向 小 米

梦是现实的表达-自我分析

记录2021年12月5日凌晨的梦境:

1⃣️梦见在老家公路边捡鸡蛋,那家鸡的主人来了,我把藏在身后的鸡蛋给他看,告知其我捡了鸡蛋,并说我会给他钱买他的——以前肯定会藏起来,贪小便宜,即使一点点‘亏心’,这一次从自己的小世界走出来了!

2⃣️梦见自己在复读,在考上BNU以后的复读。面临两种选择:混日子或者考北大。在离高考还有一年不到的时间里,我告诉自己要努力,虽然北大只比BNU好那么一点,但是是心灵的魔障,所以决定要努力去考北大,决定从那时起开始努力。

3⃣️梦见是否去读博士的种种,是因为昨日系统性家庭治疗培训课上有老师表达的原因,内心有些许触动。刚刚头脑混乱又清醒地想了很多,也是接下来的前行方向——1寻找一个国家,它的国家是心理学(中小学)发展最好的、治安安全的、先进的国家,可以去和已出国的海龟英语老师、主任、家境优渥去过很多地方、其他英语老师等去交流,自己查等。2寻找合适的方式去到那个国家交流、学习等,可以去了解北师大3+2培养的博士,或者其他途径的可能,甚至申请国外的博士(可能性应该不大因为有托福的限制之类的)。3坚持学习英语:单词是基础,每天记一点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